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歲月蹉跎。我們在慢慢成長。自從我們落地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對生命的追求,開始了我們的人生海涯。 

 學會生存是我們人類要做的事,也是我們這輩子所需要做的事。 

 在這個自然界中,當然免不了自然的災害,例,地震,火山爆發,海嘯,龍捲風,洪水等,雖然魔爪是逃不過的,但是我們也要學會保護自己,只要有一線生機,就要抱着僥倖的心理,來向魔爪挑戰 

 學會生存,就要堅強。生活也少不了坎河,但是我們不能迷失光明的道路,走向黑暗。無論人生的道路上多麼困難,多麼艱難,我們一定要堅強地走下去,正所謂“知難而進”。在你最困難的時,要對自己說:“明天會更好!” 

 學會生存,就是要奉獻。把自己的愛心傳播給他人,看到被自己曾幫助,奉獻過的人能在陽光下幸福成長,那是一件多麼快樂,幸福的事啊! 

 桌子曾說過:“做人要腳踏實地。”人如不腳踏實地,而偷偷摸摸正如釀酒缸缸好造醋,壇壇酸。技術太差,這社會是有競爭力的,天上不會掉下餡餅,只會掉下陷阱,我們也要看穿陷阱,吃到餡餅! 

 “學會生存”別看這四個字簡簡單單,看似簡單做到,實際上要做到,那得經歷過不少挫折和坎河,才能領悟到這四個字的含義。 

  至少,我懂得了學會生存,首先要努力學習,將來報效祖國,為人類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