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傲立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立的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小草,人們就會把它當作弱小的象徵,的確,它是很小,是很弱,連一滴小小的露水珠都能把它的葉子壓的低垂.我喜歡小草,那不僅僅是它報告着春天得到來,而且它那令人敬佩的生命力。 

  小草不像大樹那樣高聳,得意洋洋的聳立在大地,看刊大樹,再看看小草,很自然地感受到小草是那樣的弱小,其他得力量卻大的無法比喻。小草不像其他鮮花鮮艷多姿,因而從沒有少人真正的誇耀過它。我想,如果沒有小草那綠色,世界上的色彩會變的多麼單調。 

  春天來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鋪遍了大地。一萬棵,一億棵¨¨¨誰也數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棵。這麼多的小草聚集在一起,不愧為古代詩人稱它為“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各種有生命的植物都怕狂風暴雨。狂風暴雨可以使花朵變得七零八落,花殘葉敗;可以使大樹枝條散落。但它對弱小的小草卻毫無辦法。你見過狂風暴雨後,花和樹都邊了樣,小草卻安然無恙展示在地上嗎?一切有土壤的地方,得到溫暖的陽光,都能看到小草的蹤跡。就是這種平凡而嫩小的植物默默地生長在世界上,所以人們不容易發現它。 

  小草是平凡的,但它的生命力卻是頑強的。正是這種重重的阻饒,大自然的選擇,才是它具有頑強的意志。我們做人也應該不怕阻力,在任何困難面前都堅強不屈,與大自然搏鬥。

您正在瀏覽: 傲立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立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