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炒菜這可是我的弱項,以前我總是只會“品菜“不會炒菜,看來今天得讓我大顯身手了。

  媽媽為了讓浪費降到最低,可費了一點腦筋,最後決定讓我煎荷包蛋。

  本廚師上場了,我拿起雞蛋,猛的往桌子上一碰,裂了個口子,一扒雞蛋噴了一身,然後沒辦法只好請教媽媽,原來是口子向上才扒的,開始正式煎荷包蛋了,我把鍋燒熱后,把準備好的油倒入鍋內,接着把雞蛋倒入鍋內,只聽一聲聲“噝噝“聲,油便倒處亂濺,現在我開始欣賞起來,黃黃的蛋黃四周圍着片片蛋白,多像一朵朵白雲圍着太陽公公跳舞啊!只聽一聲大吼:“王巍,你煎不煎荷包蛋,快糊了。“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已正在炒菜,我連忙把荷包蛋翻過來,好險啊,差點就糊了,現在我一點也不敢思想開小差了,生怕吃不上自已做的荷包蛋,終於快好了,我連忙灑上“咖哩粉,籽然粉“等作料,終於“王巍“牌荷包蛋出鍋了。望着這金黃的荷包蛋,我一口撲了上去,雖然有些燙,但仍感到很好吃,吃完后嘴裡仍留着荷包蛋香。甜。咸。苦。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我的菜順利通過媽媽的驗證,現在我成了真的掌勺廚師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