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炒菜,我心裡非常緊張。

  我先把菠菜擇乾淨,再用水清洗。因為第一次清洗菠菜,我不知道該洗幾次,很怕洗不幹凈,就使勁搓洗了大約10次,結果菠菜的葉子被我揉的有些慘不忍睹。

  我把做飯的鍋用水沖了沖,就把油倒進了鍋里,為了避免油濺到我身上,我順手拿了一條大毛巾擋在我前面。我看見油開始冒煙了,這才放下毛巾把之前洗好的菠菜和切好的蔥花一起倒進鍋里,頓時,鍋里彷彿被扔進了一顆炸彈一樣,油開始拚命往外跑。我呢?嚇得撒腿就往外跑,跑出了廚房。看見油慢慢消停下來,我才小心翼翼的回到了廚房。我用鏟子翻了翻菠菜,原本滿滿的一鍋菜頓時縮水了,伏在鍋底,似乎在小聲的嗚咽。看着鍋里即將做熟的菜,我美滋滋的在心裡誇我自己。突然間,我聞到一股糊味。糟糕,我忘記加水了,菜糊了。我趕緊把煤氣灶關上,可是已經晚了。鍋里的菠菜已經變成黑乎乎的,非常難看。

  這次都怪我自己太大意了,一高興就忘記時間了。下一次,我一定要認真,不然又會是這樣的結果。不過,雖然我把菜炒糊了,但心裡還是很高興的,因為這畢竟是我第一次親手做的菜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