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理想就好比是一架飛機的導航,沒有了導航,就會像一隻蒼蠅沒有了頭--亂飛亂撞,我認為,理想就是人生的目標,只有有了目標,才能夠展翅高翔。

  當我剛步入靖邊四小的大門時,媽媽帶我走進了一(2)班這個班級,剛進門,看見了我的班主任,她也是我的語文老師--王莉老師。

  一年級的我懵懵懂懂,對什麼事都感到好奇,也總是哭鬧個不停,每當我哭的時候,王老師就會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時刻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

  二年級時,我的班主任還是王老師,那時的我雖然懂得了許些道理,但也時常會犯一些小錯。又是王老師,及時地指出我的錯誤,幫我改正,教導我要認真。

  每當我看到王老師那親切的眼神時,心中總會激起一股暖流,從那時起,我就立志:長大一定要當一位相忘啦是一樣的人民教師!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也遇到了許多和藹可親的老師,袁彩鈴老師讓我學會了堅強;王玲老師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任林芬老師教會了我如何為人處事。於是,我的意志更加堅定了--我一定要做一個受人愛戴的人民教師!

  當然,做教師也很幸苦,首先得有一定的資本,其次也要學會如何去尊重他人、關心他人、了解他人,最後還要有一顆寬容的心。

  為了我的夢想,我會不顧一切,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即使有再大的困難,我也一定會克服的!

  雖然我也失敗過、沮喪過,但那又怎樣?夢想註定就是一場孤獨的旅行,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陝西榆林靖邊縣靖邊四小六年級:趙雨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