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趕緊洗刷,然後就開始打掃衛生。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先用濕抹布擦桌子、椅面、桌腿,再用干布仔細地擦一遍。當我擦完所有的桌椅以後,我的胳膊變得好酸,彷彿他不聽使喚,我活動活動胳膊,看看自己的勞動成果,我的疲勞立刻飛到了九霄雲外。隨後,我端了一盆清水,裡面放着擦布,準備擦地。我蹲着從媽媽和爸爸的卧室門口開始由外往裡擦地,正擦得帶勁,只覺得腳下一滑,“啪”的一聲,我摔了個大馬趴。一盆水打翻了,衣服也濕了,我可真夠慘!這時,媽媽聞聲跑來,“你怎麼能從門口往裡擦呢?應該從里往外擦,這樣既摔不着,有踩不臟自己的勞動果實。”媽媽邊說邊心疼地扶起我。我聽了恍然大悟,心想,可真是小事情中有大學問。我換了一身衣裳,重新打好水,從屋裡開始擦起來。媽媽在一邊滿意地點着頭,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