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我的理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有的想當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有的想當一名誨人不倦的人民教師;有的想當一名科學工作者搞發明創造……我呢?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警察,為社會的安定團結作貢獻。

  從小到大,每當我看見一名名漂亮的女民警從我身邊走過,我心裡就會感到無比地激動,羨慕不已。

  在我的生活中,我所受的教育告訴我,警察是維護正義的,她們是為人民服務的楷模,警察的專業工作主要是維護社會治安,所以他們經常會抓獲各種各樣的違法亂紀分子,被人民稱為英雄,這也是其他職業的人們很少有機會得到的待遇。正因為如此,不管多麼狡猾兇殘的罪犯只要聽到警察來了都會落荒而逃。

  民警為人民利益自己吃苦耐勞,在佳節里不能與家人團聚,不能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他們要為祖國人民的安全更加努力工作,他們從不擅離職守,時刻都會牢記自己的身份和責任,從骨頭裡嫉惡如仇,即使脫掉警服,身穿便衣也仍然保留民警本色。

  就拿我鄰居的小蘭姐來說吧!她現在是一位女民警,別看她年輕,其實她可厲害了。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