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這是一個深奧的問題。突然一問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簡單的說,我不想考慮名牌大學的問題。為自己規劃以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吧。雖然比上大學還要遙遠,但是規劃自己喜歡的職業會有動力。 

  我喜歡什麼職業呢?律師?雖然很好,但不適合我。教師?我雖然認為教師是個崇高的職業,但是我沒有耐心。旅行家?NO!NO!!別人都說我嘴巴好。能說會道。那就……主持人吧。 

  我不適合正統的場合,嚴嚴肅肅的。反倒挺喜歡嘻嘻哈哈,打打鬧鬧的娛樂節目。比如何炅,謝娜這樣的。雖然背稿子和綵排確實很累。但是每當成功主持一期節目,就會有很強的成就感,然後抱着希望努力研究下一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歡笑帶給觀眾。 

這大概就是我的理想吧。 

有句話說得好 

每一個人的理想就像小船, 

只有放好了人生的風帆, 

才能夠飄揚過海, 

每個人的理想就像小鳥, 

只有長滿了羽翼的翅膀, 

才能夠翱翔藍天。 

  總之,不僅要有理想,更要朝着理想不懈努力,到達人生的頂峰。那時的陽光,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