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是趣味,一點也沒錯。周五,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妙趣橫生的運動會。跳繩、拔河、袋鼠跳、50米接力跑,也就是比賽項目。 

 得知消息,同學么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管下了樓。 

 “運動會現在開始。”校長鏗鏘有力的聲音早已讓我們迫不及待。同學們歡呼與雀,熱鬧非凡。響徹雲霄的掌聲后,校長便宣讀規則,頓時鴉雀無聲。 

  同學們各就各位,閃亮登場,個個神采飛揚、興緻勃勃,氣勢洶洶。“加油加油”“拉拉隊”搖旗吶喊,震天動地。×××騰空而起,一躍,又一躍,暴跳如雷。這時,×××頭重腳輕,四腳朝天,鼻青臉腫,慘絕人寰。我們毫不猶豫鼓舞人心,加油聲震耳欲聾,之後,×××竭盡全力,堅持不懈,跳向終點線。 

  拔河更是熱火朝天。“開始。”同學們齊心協力看,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咬緊牙關,生怕功虧一簣,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加油!”我們情不自禁搖旗吶喊。就是同學使出了吃奶得勁,繩子依紋絲不動。 

  …… 

  與別人血戰到底,也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候,雖然得了第2名,但我們並不垂頭喪氣,下次加油。 

  這場比賽不僅趣味橫生,回味無窮,還讓我們懂得戮力同心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