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校要開運動會了,聽到消息,我們都很興奮。早讀課上,老師告訴大家:後天下午,同學們就可以去看運動會的比賽,而且還得參加比賽,要求同學們踴躍報名。下課後,大家積極性很高,紛紛報名。 

  終於到了星期五的下午,大家都搬着凳子興高采烈的在學校操場上觀看比賽。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運動會開始了。首先,由五年級組來比賽仰卧起坐。隨着“呼”的一聲口哨,大家開始了比賽。第二場是六年級組比賽,也像五年級那樣,但那場面更為壯觀,特別是有一個同學在仰卧起坐比賽中來得最快的,他就是我們班的同學——張馳。接下來的一場比賽是立定跳遠,是四個人站在一起跳,大家都涌烈的投入到“戰爭”中,都想跳出優異的成績,為班級爭光。最後分數出來了,我們班的同學獲取了優異的成績,大家高興極了。再接下來的比賽是投籃比賽,我看到別人班投的球都沒我們投的好,我們班裡有一個同學六球五中,那真是太奇了。 

  等到投籃比賽過後就是拔河比賽了,雖然我沒參加拔河,但是卻有內心的感受。比賽用一根很粗的長繩子,當中掛着一把鑰匙,表示中點。在一切準備就緒以後,最精彩的拔河比賽就開始了,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和六(2)班進行拔河比賽,大家上了 “戰場”,個個精神飽滿,氣宇軒昂,好像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第一場,大家都做出蹲下的動作,努力使勁的往自己班級這兒拔過來。旁邊在觀看的同學一直在喊“加油~加油”,有的同學喊得上氣不接下氣,比賽的同學都不甘落後,手都抓的通紅,有的都抓破了。可他們還是堅持不懈的完成了任務。終於,第一場取得了勝利。大家如負釋重,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異口同聲的說:“耶!”,有的人還跳了起來,我也高興極了。第二場是跟六(1)班比賽,大家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預備,開始!”我們班剛開始就給六(1)班來了一個“下馬威”——用盡全身力氣拔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大獲全勝。大家都蹦跳了起來,歡呼聲響成一片。第三場,我們是和六(7)比,本來信心百倍,但是由於前面比賽用力過度,拔河的手沒勁了,原來痛的手現在更痛了,都不聽使喚了。然後,我們班的同學就不知怎麼的,竟然被他們不費吹灰之力奪得了勝利。大家一臉沮喪,接着他們和我們調換一下位置,再比賽一次,結果還是不行,又一次敗下陣來,最終還是他們取得了冠軍。我們這次失敗了,這主要是經驗不足,我們以後一定要吸取教訓,今後再舉辦這樣的運動會,爭取好的成績。 

  最後,這次運動會圓滿結束了,我雖然沒能參加比賽,但一樣分享了比賽的歡樂,真希望多舉行幾次這樣的運動會,讓我也能參加,體驗比賽的辛苦,享受更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