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拔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拔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首屆慶六一趣味運動會現在開始!”隨着這句話的落音,運動會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拔河,我們第一個對手是四(3)班。一開始,我們使出吃奶的勁拔,雙方僵持了很久,最後我們很艱難地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同學們雖然全力以赴,可就是因為第一局用的力太多,所以我們輸了這一局,同學們都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我也一樣。這時,四(2)班地加油聲給了我們動力,使得我們班第三局團結起來。我們使勁的拔,但四(3)班也很團結,結果又僵持了很久。忽然,四(3)班亂了陣腳,我們抓住這個好機會,一拔便拔了過來,“我們贏嘍!”

   同學們有的抱在一起,有的鼓掌,來表達自己說不出的激動,我也激動得第二次哭了。

   我們決賽的對手是四(2)班,這場比賽贏得很輕鬆,只用了前兩局就拔贏了他們。我們班經過激烈的角逐,終於獲得了第一。

   通過這場比賽,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這個詞的真正含義。

   多麼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啊!它將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拔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