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召開了趣味運動會。這次運動會是一次難忘的運動會。我們就說拔河這個項目吧!

  開始,我們和三班比,我們優勢佔盡,贏了。接着,我們跟實力強大的一班比。第一局,我們在內操場有點斜的上坡上。我們心裡想:三班我們都拔贏了,還怕什麼一班呀。於是,我們信心十足地拿起了繩子。只聽到哨響大家就一起向後拉。旁邊的任老師和文老師以及我們班的其他同學大聲地喊着“加油!”“加油”!並一起做着向後拉的動作。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可是沒有效果,因為我們太驕傲了,沒有把對手放在眼裡。第二局開始了,因為這邊是下坡,所以我們沒費多大的力氣就拉贏了。決勝局時,我們知道贏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們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們再一次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想將一班打敗,但是沒們用,一班以他們好運加實力奪得了這次三年級拔河項目的第一名,而我們則取得了第二名。我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教室,真想時間倒回到比賽開始時,讓這場比賽重新開始。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時間過去了就不能回來了。

  朋友們,這就是自負的結果,要努力地朝着自己既定的目標努力。我們這次就嘗到了這種苦頭啊!

  六年級:蕭冰(單飛龍)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