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本多姿多彩的日記,它記錄著我幾年來的喜怒哀樂,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難忘,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剛睡醒了午覺就被老師帶到了教室,老師分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碗,裡面裝着我們的午後點心——餅乾,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對於一個四歲的孩子來說已是不錯的了,可人的貪婪心始終不肯滿足,我把小碗里屬於我的小餅乾吃了,眼睛還烏溜烏溜地盯着老師放餅乾的盒子。

  終於我忍不住了,我跑上了講台問老師拿剩餘的小餅乾,老師親切的摸了摸我的小腦袋說:“餅乾沒有了,還有一點點餅乾碎兒你要不要啊?”我點了點頭,老師把碎兒放在我的小碗里,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我得意洋洋的回到了座位上。當然,吃餅乾嘛!肯定有點兒渴了,我又跑上去問老師茶有沒有,老師說沒有了,我又問:“那茶碎兒有沒有?”老師笑了,慢慢的解釋給我聽,餅乾有碎兒,茶是沒有碎兒……

  每個人在童年時都是天真的、快樂的。所以:童年是充滿色彩的,也是一去不還的,我們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可不要讓它失去色彩!

  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