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報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報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有幸被選中參加學校組織的義買報紙活動,活動所得將存放在大隊部,用來幫助有困難的同學。星期天一早我們就來到學校集合,領到報紙后,我們小組在組長的帶領下朝目的地-----碧珠長廊飛奔而去。 

  任務分配完我們就開始叫賣,一分一秒也不敢耽誤。我和胡凌霄站在碧珠長廊的入口“守株待兔”,不一會兒,一為叔叔走過來,我立刻迎上去說:“叔叔,請您買一份報紙吧。”那位叔叔笑着說:“謝謝你,小朋友,我家訂了報紙。”唉,出師不利,不過這並沒有打擊我的信心,我繼續招攬顧客。迎面來了一位50來歲的伯伯,我走上前說:“伯伯,請您買一份報紙吧。”那人根本不理睬我,轉身就走,望着他的身影我心想:掙錢還真不容易。“一定是你不夠熱情。” 胡凌霄及時總結失敗原因,並鼓勵我繼續努力。10分鐘以後,我看見不遠處有一位大學生,我衝過去說:“叔叔,請您獻份愛心,買份報紙吧。”“叔叔?我有那麼老?”他笑着說,並遞給我5角錢。胡凌霄趕緊捂住我的嘴說:“不不不,應該叫哥哥。”我盯着這5角錢,這可是我第一次靠自己掙到的5角錢,實在是來之不易。一個小時后,我們小組提前完成任務,賣出62份報紙,當我將得到的錢遞給班主任時,一股激動的心情油然而生,這次活動讓我見到了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也讓我體會到掙錢的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報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報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