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應聘班級服務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班級服務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應聘班級服務員 

  今天上班隊活動課時,王老師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應聘班級服務員”七個醒目的大字。 

  “應聘班級服務員?”同學們個個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事。正在大家疑惑不解時,王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呢,我們會舉行一個′應聘班級服務員?的活動。活動的內容是這樣:老師先在黑板上寫出應聘的職務,再由同學們自行選擇,最後進行投票。”說完,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各式各樣的職務。 

  老師寫完了,親切地問:“那麼,有誰願意來應聘?”此時,教室里一片寂靜,沒有一個同學舉手,王老師也獃獃地望着我們,看得出,她在那雙深邃的眼睛里充滿了對我們的期待,當然,這還有一些失望。這時,王老師飽含深情地說:“沒什麼,來吧,只要你站上這個講台,就是一種進步,也是一種成功,大膽點,來吧!”在王老師的鼓勵下,魏子舜大膽地舉起了手。在魏子舜的帶動下,同學們也紛紛舉起了手,甚至,還出現了“兼職”的狀況。 

  應聘正式開始了,首先,小要俊傑一邊抓頭一邊傻笑着走上了講台,還不時向支持他的同學招手,好像勝利在望。他開始演講了,只見他身體站直,眼睛平視前方,說道:“大家好,我叫小李俊傑,我應聘的職務是……”剛講到一半,小李俊傑心中就沒詞兒了,眼珠兒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兒,好像在想:怎麼辦?怎麼辦?還能說些什麼呢?過了一陣子,小李俊傑好不容易從嘴裡蹦出幾個字,才讓他的演講告一段落。雖然演講得不怎麼樣,但小李俊傑還是以他平時出色的表現和優異的成績得到了同學們的信任,最終以63票的好成績奪下了班長的桂冠。 

  終於到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了演講台。站上講台後,我的腳在微微發抖,臉上火辣辣的,心裡緊張極了!待我情緒穩后,我大聲地說道:“我應聘的職務是……希望大家支持我!”說完,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我緩緩走下講台。最終,我還是以45票不錯的成績應聘上了“通迅員”這個職務。 

  經過了這一次應聘活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一件事,如果你去試一試,就有成功的機會,如果不去試試看,就永遠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應聘班級服務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班級服務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