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埋藏着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長大以後能成為一位平凡而有偉大的好教師。 

  雖然現在的老師的地位不算高,經濟飛騰的今天,老師的薪水那麼薄,但老師無怨無悔兢兢業業為人類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科技人才,在當今科學的飛躍進步的今天,老師的貢獻是功不可沒的。 

記得在幼兒園的時候,我不小心太晚起床,什麼也顧不上就往幼兒園跑。因為沒吃早餐,所以上課沒精神,是不是眼前一片漆黑。老師似乎看出了什麼,把我叫進辦公事,可把我嚇了一跳。到了辦公室,只見老師幫我準備了早餐,我顧不上那麼多,就大口大口吃起來,後來得知,那竟然是老師的早餐。 

漸漸地,我對老師這個職業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要想成為學生尊重的老師,要對學生負責,關心每一個學生,化解每一位學生心裡的煩惱與苦悶。這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我深知,要想實現心中的願望,必須從小做起,努力學習文化知識。 

  是我的老師點燃了我的思想的火花,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教師這個職業是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