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希望當一名工程師,有的人希望當一名教師,有的人希望當一名外交官……我呢?就希望當一名主持人,因為我覺得當一名主持人,能讓我發現生活中的一點一滴,也可以為人們介紹與分享自己了解的各種常識。

  這個夢想是源於我小時候看電視。每當看到電視屏幕上出現的主持人,我那小小的心靈里充滿了羨慕與幸福。當然,主持人總有自己的風格,比如:新聞主持人保持着嚴肅認真的態度;娛樂主持人保持着歡樂幽默的風格;晚會主持人則擁有着喜慶祥和的風格……可謂各種主持人持有的風格,各有各的風姿和魅力。其實,我最想當一名娛樂主持人,因為每當我看到台下觀眾開心的的表情,會讓我感覺到美好、輕鬆的感覺。

  此外我還想當一名慈善家。因為我不想看到同胞們痛苦艱辛的表情。為什麼我們要眼睜睜地看着他們受罪而無動於衷?這樣的事情,我認為每一個中國公民是做不出來的。自己有經濟條件,就應該幫助他們減輕一份壓力,而不是袖手旁觀。

  從現在開始,我要為我的夢想而努力:積极參加各種慈善活動,要好好練習普通話……長大以後,我一定會成為最優秀的主持人與慈善家!

  在今後的道理上,我會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完成理想!

  廣東深圳福田區華新小學六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