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成為世界首富。

  我的QQ個性簽名上寫到:我有獨特的個性,我有永不言敗的鬥志,我有坦率、厚實、狡詐的性格,所以我註定是下一個比爾蓋茨。我的理想是有一億個億的歐元身價。我要成為世界首富,這個理想已經成為我終身的奮鬥目標。我曾經給自己起了一個有趣的名字——巴菲特*余俊焱*蓋茨。巴菲特就是股神,蓋茨就是比爾*蓋茨。我要有一億個億的歐元讓我坐上世界首富的寶座,在這個寶座上坐了15年之後,我會把全部身家捐給希望工程和紅十字會。讓我的錢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讓窮困的人不再窮困;讓沒有家園的人建設家園;讓所有人遠離疾病的痛苦。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生命之花永恆,讓和平的白鴿飛向藍天,永遠在天空翱翔。讓世界上所有人過上幸福安康的日子。讓他們認為自己是地球人而自豪。

  Comeon,余俊焱,不要再做白日夢了,這樣會引來揶揄的笑意。我雖然有遠大的壯志理想,但我要讓理想化成動力,讓地球人都過上好日子。加油!余俊焱,努力吧。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下一個比爾*蓋茨,崛起吧!

  六年級:余俊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