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苗條的身材,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下鑲嵌着一雙黑寶石般明亮的眼睛,還有和藹可親的笑容。這就是我敬愛的老師——陳老師。

  我們的老師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一次上課了,老師還沒來,教室里好像炸開了鍋似的,大鬧天宮。這時老師來了,老師嚴厲地說:“上課鈴聲響了就要安靜下來,你們完成做作業了嗎?”“做完了!”大家說。老師提出了一個難題“第八課的主要內容是什麼?”本來炸開了鍋似的教室,現在變的鴉片無聲了,這是老師叫我們預習的新課,這可難倒我們了。我突然舉起手來。老師讓我來回答。我回答完了,老師的臉色立刻由陰轉晴,掛上了笑容而且還表揚了我。

  陳老師也關心我們,一天,她看見一位同學受傷了,老師連忙跑過去看並問:“你沒事吧?”同學說:“我沒事。”但老師還是不放心,連忙把他送去了校醫室,直到聽校醫說沒事了,老師才鬆了一口氣。

  這就是我敬愛的老師——陳老師,溫柔的陳老師,我喜愛的老師。

  三年級:李彥宏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