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浪頭嬉耍的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中清澈的泉水。

  說起童年,倒讓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有一天早晨,奶奶從店鋪回來,手裡拿着一包晶瑩剔透的“冰糖”。意見奶奶手裡有吃的,我便立馬“飛”了過去,說:“奶奶你把‘冰糖’給我吃好不好?”我望着奶奶眨巴着小眼。“不行!”奶奶答道。“奶奶,求求你了,給我吃嘛!”我正撒嬌呢!奶奶說:“孩子,這不能吃,不是冰糖!”我見奶奶不肯給我“冰糖”吃,就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硬是從眼睛里擠出了幾滴眼淚。奶奶最怕我哭了,一定會給我“冰糖”吃的。我邊哭邊想。奶奶一見我哭了,不僅沒有被我那少得可憐的眼淚打動,反而拔腿就往屋裡走,我止住哭泣,走到門邊兩隻小眼望着奶奶手上的“冰糖”。只見奶奶把“冰糖”藏到了衣櫃里。見奶奶走了,我便踮着腳尖小心翼翼的走到衣櫃旁,生怕被人發現。翻開衣櫃,看到了“冰糖”拿出“冰糖”大粒大粒的往嘴裡塞“呸!呸!呸!這哪裡是冰糖,又苦又澀。”奶奶走進來,看見我狼狽的樣子,哈哈大笑,說:“孩子,這不是冰糖,是明礬。”

  時光老人已經來臨,將童年匆匆帶走,我也不會為了解饞而做出傻事。時光老人雖然已經將童年帶走,但童年永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六年級:以沫櫻花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