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於明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於明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你說

五四班於明可  輔導老師趙秋玲

爸爸,您很慈樣,對我和妹妹都很好。我想要什麼東西,您都會給我買。學習上有什麼困難了,您都會儘力幫我解決。儘管您文化程度不高,在生活上你也很細心。我晚上把被子踢掉,您總會幫我蓋上,我特別感動。

爸爸,你每天在外面工作很辛苦,我特別心疼你。但是,您一見到酒,就要喝個一醉方休,讓我特別苦惱。我想對您說的話很多了。記得我們彼此的承諾嗎?可是,現在我做到了上課好好聽講,儘力考出好成績,而您的酒還沒有戒。上次,去我大哥家喝酒時,你一下子喝得吐了一點血,而過了幾個月後,你又因為喝酒出了車禍。爸爸,喝酒百害而無一利。當然,您不光是為了我,也為了這個家。媽媽都是因為你喝酒有癮才生氣的。如果你不喝酒,媽媽也不會生氣的,您喝酒時的火暴脾氣還很讓媽媽傷心。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您決心戒酒,就一定會戒掉的。我愛使性子,暴脾氣的怪毛病都改了,我相信您一定能改。

爸爸,我能做好,您也一定會做好。我們全家都期待您改掉愛喝酒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於明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於明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