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我想對你說【趙逸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想對你說【趙逸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想對你說

四四班趙逸飛輔導老師冉小雪

姐姐,你對我恩愛有加,你是全世界最理解我的人,可是我們的一次爭吵讓我記憶深刻,很是傷心。

那是我三年級暑假的某一天,我們因為玩電腦吵了一架。

當時,你已經“霸佔”電腦將近3個小時,玩得不亦樂乎。可是我卻像熱鍋上的螞蟻,我說:“該我完了吧?”“憑啥?”“憑你已經玩了三個小時了!”說著,我一把把鼠標搶走,姐姐氣不過,我倆就打了起來。當時我悲憤交加,於是我在心裡暗想:有這樣蠻橫的姐姐,我好倒霉啊!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兩個都有錯。所以,我想對姐姐說,我很感激你照顧我,愛護我,但有時候你也要為我這個弟弟多想一些。人無十全十美,相信我們共同努力,共同改正自身的錯誤,這樣的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想對你說【趙逸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想對你說【趙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