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風雲大擂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風雲大擂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這天下午,我們班是烏雲籠罩啊!再看那一個個江湖高手,滿臉的陰雲,看一眼就能把你下個半死啊!我一進教室,立即感到一陣陣寒意,真讓人起雞皮疙瘩。要問這是怎麼了?嘿!可不得了了!今天下午,向老師,啊,也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要在我們班舉行一場“五子棋大賽”。你可能不知道,但我要告訴你,我們班下五子棋的高手可是多得不得了呀!瞧瞧,瞧瞧!這比賽還沒開始吶,就已經有人想一決高低了。

  現在,就是萬事俱備,只欠老班宣戰了。看,向老師來了!首先是抽籤,抽到誰跟誰一組。嘿,我可真幸運,居然跟我的同桌一組。要對付他,小菜一碟。看看看看,不到兩分鐘,二比零勝!嘿嘿!我東瞅瞅,西瞅瞅,哦哦哦,結束的好像還沒有幾個。不一會兒,同學們都結束了戰鬥,當然,能晉級的同學也只有一半。第二場,可是有些玄乎。我的對手是??號稱棋王的??段蒙同學。雖然我得棋藝不錯,但心裡還是有些玄乎,緊張得要命。如果輸了,那可太丟人啦!

  第二場開始了,我慢慢冷靜下來。終於,我的第一顆棋下了下來。“啪噠”一聲,拍的桌子直響。喝!他也不甘示弱,“哐啷”,簡直嚇死人。我先前的那顆棋子,蹦的老高。不過,棋子按得響有什麼用?還是得看棋藝嘛!嘿嘿,這裡我還用了一點小小的計謀。當他還在賭其它的棋的時候,我豎排兩顆,橫排兩顆,中間交叉的地方,嘿嘿,這麼下一子。哈!雙三,他想不輸也得輸。

  第三場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我遇上的超級無敵大師??陳航啊!我的天吶!這時候,我再怎麼用剛才那一招都沒有用啊!畢竟是超級無敵的陳大師啊!正在我看得眼花繚亂的時候,他的一顆子,“啪”一下,落下了,這可是一顆決勝負的子啊!我一看,心裡“砰磴”一聲,我知道,我輸了。

  再往下,陳航,王琴,和段佳偉一決勝負。這也是一場很激烈的比賽,幾位選手都幾次奄奄一息,可都有化險為夷。“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啪”,勝負也決出來了,他就是??跟我交過手的??陳航。大家都是又開心又不開心。開心的是:哎,冠軍總算決出來了!不開心的是:可惜不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江湖風雲大擂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風雲大擂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