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今天,對於我來講有一件大事--煮飯。或許有人會說煮飯怎麼會是一件大事呢?但民以食為天,所以食對於人來說還是很重要的,而主食是米飯,所以煮飯是大事。

  雖然說我這是第一次煮飯,但由於我平常看過了外婆煮飯,所以我煮得還蠻順利的。

  首先,我先拿到飯鍋,舀了兩勺米,接着再洗米,洗米的過程令我覺得很好玩。因為洗米時用手去攪拌米時,那感覺很奇妙。然後洗好了米,我就將它放進鍋里,蓋上蓋子,扭緊。再插電,最後調好時間就大功告成了。

  終於,開飯了。我急忙跑過去,生怕別人比我先開飯。我握緊鍋柄,將它輕輕地扭開,然後慢慢地打開,過了一會,沒氣了。我湊上去聞了聞,恩!我發現好象我煮的米比以前的米更香,更好吃!

  這時,我才覺得原來第一次是這麼有趣,這麼好玩。但還是要多多小心,注意用電。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