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煮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煮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星期天,沒事幹哦!就隨隨便便看看鬼故事,幽默笑話……難得,今天老爸休息,哈哈。

  平時總悶在電腦前的弟弟,今天被老爸狠狠地“修理”了一頓:“你要學習,還是煮飯?”弟弟聽后,連忙走了。我見了,心想:弟弟肯定選擇學習,煮飯那高難度的事情,他怎麼會做呢?

  於是我問爸爸:他選什麼?爸爸也搖搖頭。——弟弟不會又不聽話吧!!——無視!!出乎意料的事,弟弟竟然去開冰箱,拿出了菜,這下我明白了,哈哈有好戲看了,他要煮飯!——能吃嗎??我有點擔心。

  管他的,反正老爸在一旁指導,應該不會太難吃吧、!!我啊,又期待着。

  聽音樂,哇!真熱!!

  好難得,今天弟弟真的在廚房待上了——不會半途而廢!

  大概半小時,煮好了,爸爸叫弟弟自己嘗嘗,弟弟說:“怎麼嘗啊?”(我暈!!)爸爸說:“你覺得味道好,就可以了!”

  哇!!我迫不及待,看着好像挺好吃的,偷偷地嘗了兩口,味道還不錯哦!

  吃飯的時候,我誇了弟弟幾句,並且大家一致決定以後都是他煮飯,弟弟竟然想傻瓜一樣的只點頭,所有的要求全同意!!

  玉桂小學六年級: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弟弟煮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