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煮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煮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到媽媽煮飯,就會想起我第一次煮飯的情景。覺得自己很失敗。

   那天,媽媽說:“該去上班了,可還沒煮飯怎麼辦?”我想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些家務活。我找媽媽懇求媽媽讓我煮一次飯,媽媽答應了: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我先從米袋裡盛了一大碗米,倒進水瓢里然後去水龍頭接水,洗好米后,我拿鍋去接水在拿到火爐我在爐子旁等水開了,我在把洗好的米倒入鍋中再蓋上鍋蓋,我就去看了一會電視過了30分鐘我到廚房看了一下鍋浦了,鍋邊都是水。一下子我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去把布拿來把鍋拿了起來放在地上,打開鍋蓋冒出一陣一陣白煙。我拿布把火爐旁的水擦乾了,我心想:“沒想到煮飯那麼簡單,我還以為很難呢?以後父母不在我就可以自己煮飯了。”我越想越高興等着爸爸媽媽回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便驕傲地對他們說:“今天吃我煮的飯。”媽媽打開鍋蓋一看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爸爸一看也笑了,我一看稀飯不像稀飯,乾飯不像乾飯的,我垂頭喪氣地低下了頭,我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爸爸媽媽只好帶我去外面吃。

   這次煮飯雖然失敗了,但我也沒有灰心,正所為‘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我相信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煮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