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戒煙風雲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戒煙風雲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戒煙風雲

  爸爸總是抽煙,常讓我和媽媽非常難受、嗆死了。所以我和媽媽都堅持讓爸爸不要抽煙。

  在我的強烈要求、媽媽的苦口婆心下,一段時間爸爸真的“戒煙”了,讓我和媽媽興奮不已。但好景不長,爸爸的煙癮又犯了,家裡的清新空氣又沒了。

  5月31日晚,我們一家人在看電視,《第一時間》主持人羅斌叔叔說,今天是“世界無煙日”,吸煙對身體有很多害處,尤其是煙里含有尼古丁,是致癌物。我這麼一聽,差點沒嚇死!

  但是這次有機會救爸爸了,原來是爸爸看了羅斌叔叔的報道,好像他知道吸煙的危害,並叫我寫一篇《戒煙風雲》的作文,他還說,這篇作文寫好,我就戒煙。啊哈,真好!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戒煙風雲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戒煙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