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咱們去哪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咱們去哪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期湖南台熱播的親子旅遊類節目《爸爸去哪兒》,收視甚好,我也很喜歡看,並對片中的五對父子父女各做出了我的評價。

  林志穎和KIMI:林志穎的帥氣負責,KIMI的純真可愛,讓不少的觀眾對這對父子十分喜愛。我印象最深的是KIMI每次出任務時總會讓林志穎跟在後面,可在最近的一期里,他做出了改變,面對爸爸的離開,他並沒有哭鬧也沒有中途放棄,而是忍着淚,堅強地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尋找食物。KIMI,棒。郭濤和石頭:郭濤睿智的眼神,石頭無條件的擔當。讓這對父子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石頭這孩子雖不大,但他十分有擔當,他肩負起了照顧弟弟妹妹的重擔,每次小朋友們出去尋找食物的時候,他都會幫着弱小的妹妹提沉重的籃子,那是他的手可受傷了,坐在電視機前的我看着,既擔憂又高興,我擔憂的是他的傷,高興的是他的心。

  田亮和CINDY:“森蝶,森蝶……”每次提到他們父女我都會想到這個詞語——CINDY的重慶名(田亮起的,本來是喊“CINDY”,但帶有重慶口音)CINDY是一個怪力小蘿莉,別看它身材小小,力氣可大了,她也不愧是世界冠軍的女兒,運動細胞那是杠杠的,跑起來跟陣風似的。

  張亮和天天:天天不愧遺傳了他老爸的基因,是一個小帥哥呢!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天天,但我還是很欣賞他身上的一個優點——孝順。面對老爸的數落,和他嚴苛的要求,雖然他想反抗,但還是欣然接受,因為他是鼎鼎大名的曖男。

  王岳倫和ANGELA:我討厭ANGELA,因為她十分嬌氣,擔不了一丁點兒的責任,我也不喜歡王岳倫,因為他一向慣着他的女兒,不會讓自己的女兒學會獨立。其實我們和ANGELA又有什麼區別呢?自私,不獨立,這是現在的獨生子女都有的缺點。

  “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你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生陪你看日出……”

  六年級:周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咱們去哪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咱們去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