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筋“泛濫成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筋“泛濫成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皮筋“泛濫成災” 標籤:跳皮筋作文 泛濫作文

  皮筋,乃跳的皮筋。最近,我們學校皮筋“泛濫成災”,讓人不得不口呆目瞪,一點也不誇張,這兩天我的鼻子還痛着呢。不信請看以下兩災:

  第一災:垃圾成堆

  在我們學校啊,那皮筋,簡直是比天上的繁星還要多。每個人幾乎都有一條。每天下課,女生們狂喊一陣:誰要玩皮筋,到我這來啊!!緊接着就是一大群女生聞聲狂跑而來,然後一陣狂跳,就上課了。再那皮筋,已經爛了一半。再一次下課,再經那一番折騰。皮筋,已經爛的不成樣了。一天下來,不少於10條皮筋被扔進垃圾桶。搞的負責衛生的阿姨大發感嘆:“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不珍惜東西,這皮筋好歹是工人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啊!唉.....”其實呀,那些阿姨是怕累哦。但確實,女生們好象有點過分。

  第二災:男生遭殃

  皮筋,跟皮帶一樣,會打的人皮開肉綻。現在,這皮筋可就成了我們女生的新武器了,看那些男生還敢不敢惹我們女生!一天下課,我們班的“大惡霸”來找女生的茬,剛剛罵兩句,皮筋雨點般的落下,沒過一分鐘,他已經被打的一塊青,一塊紫,一塊黃,一塊紅,他急忙大喊:“大姐饒命啊,我下次不敢啦!”“還有下次?”“不不不,沒有下次沒有下次,是‘在也’”“這還差不多!我們走!”,女生們一鬨而散。從那以後,男生們對女生心服口服,俯首稱臣.....誰敢不從,嚴刑伺候!

  終於,男生們想發生事情終於發生了:學校下了禁令,不準女生在使用皮筋!“殺呀!報仇啊!”男生浩浩蕩蕩的找女生報仇去了。救命啊,誰在幫忙想出女生的新武器?

您正在瀏覽: 皮筋“泛濫成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筋“泛濫成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