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有三個,現在教我的是羅老師。 

  羅老師個子挺高,她的頭髮是淡黃色的,後面有些卷。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不扁也不太翹,嘴巴也不大不小。羅老師通常會戴耳環。因為羅老師挺漂亮,所以她穿什麼衣服都合適,她也會穿時尚的衣服。

  羅老師還很年輕,但是對我們特別負責,我們班做練習時總會有人出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能在課堂上講解,但老師會叫那些寫錯誤的同學放學時留下來,然後再給他(她)們意義耐心講解,直到聽懂為止,那些同學中有一些會埋怨:把自己留得這麼晚。他(她)們難道不知道,老師也留在學校,難道這不是浪費了老師的時間嗎?老師是因為關心你,才會給你講解,不是嘛? 

  有一次,我們在學校完成作業,羅老師則一邊走一邊看我們作業完成的怎麼樣,如果有人不會就給他(她)講。教室里靜極了,我正做的起勁,眼看就要做完了,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道題目做不出來,於是我絞盡腦汁地想,草稿列了一大半,可是還是做不出來,正在我冥思苦想之際,羅老師走了過來,輕輕的問:“怎麼了?有題目做不出嗎?”我點了點頭,於是她把書朝那邊挪了挪,看完題目后,她拿起筆,翻開草稿本,輕輕的在題目上化了划,有輕輕地給我講起來。講完后,我茅塞頓開,思路有如打開的水龍頭,一發不可收拾。題目做完后,羅老師看了看我的算式,說:“現在明白了吧?”我依舊點點頭,她又去查看其他同學的作業了…… 

羅老師就是這樣,兢兢業業,對自己的學生負責,她那彎下腰為人講解的身影,將會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