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6年過去了,在這裡我就要在這裡和我的“戰友”離別了,我們再回眸一下這熱鬧的大家庭!忘不了你啊!母校!

  我忘不了這裡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同學,忘不了這裡如母親的老師,忘不了這裡的一草一木,忘不了這裡的歡笑和淚水……我走在1年級的走廊里,彷彿我就在教室里坐着,看着這新課本欣喜萬分,來到2年級走廊學習了aoe、123……來到3年級的走廊我們學習了ABC……和乘除,來到4年級學習了英語課文、學會寫日記和寫作文……來到5年級這時已經要為6年級做準備,又來到6年級這時沒有辦法像1年級一樣洒脫,要為考試做準備,在這6年裡我忘不了!

  我忘不了這裡的春天,我們迎着春風在教室里學習,在夏天,我們的汗水已經滲入了土壤里,在秋天裡,我們都享受着這涼爽的秋風,在冬天,我們都頂着寒風複習知識準備面臨殘酷的考試。這4個季節我忘不了!

  在這六年有歡笑,有激動的淚水,有委屈的淚,有勞動的汗水,如今我們從小草長成了大樹,老師也像蠟燭一樣慢慢融化自己用微弱的光引着我們走向人生輝煌之路,梁老師、王老師、孫老師、秋老師、馬老師、母校,我都忘不了你們!!

  鄄城縣一中六年級:路致遠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