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雷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雷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我的小學六年級班主任雷老師 

  南街小學六(1)班孫涵 

  看,藍天白雲依然明麗;面對沮喪,你給予鼓勵;誘人的花兒能分外妖嬈,瞧,碧水深山依舊蒼翠;面對傷心,你給予安慰;還不是花莖給了它養分?

  望,紅花綠葉仍然誘人;面對逃避,你給予糾正;艷麗的綠葉也散發清香,嘆,師生情深今日分離。面對驕傲,你給予指正;還不是樹根給了他肥料? 

  一年前,我們此處相逢;呵,老師,無私的化身;香甜的果子能肉多汁甜,一年後,我們在水一方;呵,老師,奉獻的化身;還不是雨水給了它滋潤?

  一年前,我們種下情根;呵,老師,神聖的化身;而您的學生我成績優秀,一年後,我們依依惜別。呵,老師,智慧的化身;還不是老師您教導有方?或許,咱註定無法永久;一塊琥珀,不如你純潔。口才好:說話滔滔不絕;或許,咱註定僅一年緣;一朵玫瑰,不如你芳香。文筆好:文章妙不可言;或許,咱註定今日離別;一幅油畫,不如你美麗。態度好:對學生如子女;但是,咱永遠無法忘懷。一尊神像,不如你威嚴。處事好:從不偏袒好生。 

  一年裡,你我勞勞碌碌;您是我心中聖潔的天使;老師,夢境中我想起你:一年裡,你我坎坎坷坷;您是我心中偉大的英雄;燈光下你正在批改作業;一年裡,你我日以繼夜;您是我心中慈愛的母親;老師,無聊中我想起你:一年裡,你我風雨同舟。您是我心中可敬的聖人。午後你正在給學生補習。

  落後,你因責任不放棄;紅燭:燃燒自己照前途;花:馥郁的芳香報答莖;一般,你因耐心不斥責;粉筆:消耗自己傳知識;葉:奪目的光彩回報根;良好,你因決心不批評;春蠶:蠟炬成灰淚始干;果:豐碩的果實報效雨……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雷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雷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