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照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照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日照,已經是晚上了。聽着海水拍打岸邊的聲音,我的心情激動萬分,大海啊!我終於來到了你的身邊。

  我們在海邊的漁家住下,吃過豐盛的漁家飯,就睡了。早上,我們來到海邊,遠遠望去,那海真是一望無際,海風一吹,思緒萬千。

  我們坐着快艇,上了桃花島。桃花島位於黃海之濱,太公山下,是日照的一個主要旅遊景點。島上有漂亮的貝殼,可愛的小螃蟹和小魚,還有和真的一樣的桃花。大姑撿到了許多漂亮的貝殼和海螺;二姑費勁的捉到了許多小螃蟹和小魚。我和妹妹姐姐一起趟海水,爬礁石,太開心了。離開桃花島,我們去了燈塔景區。燈塔是給晚上行船的人指引方向的。下午,我們去了海水浴場。換好泳衣,就迫不及待的像海邊撲去。這時,我感覺自己是那樣的渺小。一個大浪過來,把我淹沒了,我喝了幾口海水,這海水可真是又苦又澀又咸啊!天開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風也越來越大,所以浪也越來越大,一個高過一個,但我們誰也不願離去。即使被海浪打倒了,但我們很快又站起來了……

  我們依依不捨離開日照,回到開封已經是深夜了,這次旅遊給了我很大的啟示:胸懷要向大海一樣寬闊,碰到困難要勇敢的向它挑戰,絕不認輸。

  六年級:張桓瑞

您正在瀏覽: 日照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照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