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瓜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譚力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下午,我們二(6)班進行了一場特別開心的活動——西瓜晏。

上課時,老師叫幾個同學悄悄地向辦公室走去,過了一會,老師和幾個同學抱回四個大西瓜,這時教室里響噹噹起了同學們歡樂的叫聲,大夥都爭着去拍西瓜。老師微笑着說:“今天我們舉行西瓜宴。”老師把四個大西瓜平均分給四個組,每組一個,西瓜還沒有切,我們的口水都溜得老長老長的了。切西瓜了,每一組有12位同學,每人分得一塊又大又紅的西瓜。同學們大吃了起來。有的像豬八戒一樣,大口大口地吃,吃得滿臉紅彤彤的,一下子就吃完了;有的像小貓一樣一小口一小口地咬,一邊吃一邊用舌頭舔着嘴唇;有的一邊吃一邊望,好像怕別人搶了手中的西瓜。看着同學們吃西瓜的樣子,我哈哈大笑起來。我慢吞吞地吃着,覺得吃完了太可惜。

老師說西瓜是用“六一”兒童節舞蹈比賽的資金買的,西瓜包含了老師的愛和同學們的汗水,所以大家吃起來很香很甜。

西瓜宴還是結束了,不過,我不感到可惜,因為我相信,一事實上還有下一次西瓜宴。

您正在瀏覽: 西瓜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