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首婉轉動聽的歌曲《五環童話》在灑滿歡聲笑語的校園裡響起:有一個美麗的五環童話,相約在北京的2008…… 

  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國家體育館——鳥巢體育館舉行。我深深體會到,自己的祖國能辦一次奧運會,是多麼自豪,多麼了不起的事! 

  奧運,我想對你說,在比賽場上你是冷酷的,使運動健兒承受着巨大的壓力,稍不注意就會失敗。但是,你體現了社會生活中追求不到的公平合理,任何人要想超過速度一分一秒,逾越高度一分一厘,取得成功的關鍵,只能是體力與精神融為一體。 

  奧運,我想對你說,你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神聖!我們中華上下五千年,一次次的屈辱展現在眼前,曾經被外國人嘲笑我們是“東亞病夫”,這多令人氣憤!而現在的中國科技發達,思想良好,全國人民共同努力創造了一片蔚藍的天空。在這次奧運中,奧運健兒一定會讓你變得多彩多姿,讓那些來自四面八方國家的人們對我們中國另眼相看。 

  奧運,我想對你說,世界上因為有了你,戰爭漸漸少了,創造了今天的社會。那奧運五連環象徵著五大洲的友誼。所以,你就是和平!你在有節制、有組織、有技藝的體力較量產生,使全世界的青年學會相互尊重和學習,使不同民族特質成為高尚而和平競賽的動力! 

  奧運,我想對你說,現在,中國將因你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更體現了全世界對你到來的期待,鳥巢體育館的建築為2008的你增添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奧運,我想對你說,雖然我現在還是個小學生,但是,我會從身邊的點滴做起。我的學校正在開展一個“我為校園潔凈彎彎腰”的活動,我要藉此機會,讓校園更加乾淨,更加美麗;我會節約資源,隨手關燈,隨手關閉水龍頭,不讓它們白白浪費掉;我會文明對待生活中的每件事,禮貌待人,助人為樂,真正做到“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奧運,我想對你說,2008年8月8日那天,外國人一定會豎起大拇指,誇上一句“China very very good!” 

  奧運啊奧運!我們全世界期待着你的到來,我們忠心地祝福這一屆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 

  指導老師:李 梅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