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人國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堆草叢裡,住着一群比螞蟻還大一點的一群小人,它們不但聰明,還擁有像人類智慧的頭腦,自己會用養殖蜜蜂的方式來獲取得一些蜜糖,作為糧食。在它們的世界里,沒有金錢,也就一直生活的很和諧。

  在它們的世界里,當然,也有一個國王,一座城堡。國王也是個平凡的小人,但他擁有強大的勢力。國王對小人國的小人也都很好。

  有一天,小人國的國王妻子生對孿生姐妹,大的叫雅慧,小的叫雅馨。姐姐冰雪聰明很乖巧,妹妹聰明伶俐,活潑。到了7歲時,每個小孩子都要上學,當然啦,兩個公主也不例外。國王要請家教老師到城堡去教自己的女兒讀書,學知識,但兩個公主不要,她也要跟其他小朋友一樣,一起學習一起玩。國王被她們無數次的“請求”之後,終於答應她們像正常的小孩子在小人國學校學知識。

  有一次,小人國學校來了一個新老師,她從別的省來的,她長得美麗動人,在校長面前裝溫柔,其實她的內心十分狹窄,認識她的人都很怕她。

  她來到兩個公主的班級,“首先,介紹一下我的名字,——李可愛。”。說完,就上第一課。她不知道雅馨、雅慧是兩位公主,每次回答問題時,每次都叫她們兩個來回答,因為她看她們兩個不順眼,如果回答錯問題時,就要揪她們兩個的臉。但是兩個公主實在是太聰明了,每次回答問題都能答得上。這個“老巫婆”的陰謀始終沒有得逞。

  有一天,那個老師又來考兩個公主問題,這一次,她考的是沒有學過的知識,兩個公主回答不出來,就說道:“李老師,這個知識好像沒有學過。”李老師心裡想:“你們兩個也有不會的時候。”說著,一巴打在兩個公主的臉上,說:“什麼?沒教過,我昨天不是才講了嗎?”說完,還問同學們,說:“是吧?”大家看着那“女巫婆”的臉,不敢說不是,只能點點頭,說是。

  從那一天起,那一班所有的同學都很討厭那個“女巫婆”。

  一些同學要到“校長處”去告“女巫婆”但走到“校長處”門口,又走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放學后馬車夫來接兩位公主回家時,“女巫婆”在窗口聽到馬車夫說了一句:“兩位公主,請上車吧!”再去問其他同學才知道雅馨、雅慧是兩位公主。她回想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真是後悔不已。

  第二天,她向兩位公主承認了錯誤,也發誓以後會認真做好老師的本分,做一位盡職盡責的好老師!

  從此,小人國又恢復了以前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