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注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已經開幕了幾天了,中國隊一直遙遙領先,我為中國而自豪。開幕式在北京舉行,身為中國人,應時時刻刻關注奧運。 

  奧運一開幕中國隊一直遙遙領先。8月9日中國隊就拿了兩枚金牌。陳燮霞為中鼓隊拿下了第一枚金牌,當看着頒獎儀式中,我高興得要命,慢慢的升起了中國的國旗,皺起了中國的國歌。我內心又激動了起來。在下午3點的男子10米氣手槍(60發),龐偉奪得第二金,我又一次歡呼,國歌又一次響起,我又感到了無比自豪。 

  8月10日,中國隊以4金2銀的成績,依然遙遙領先。 郭文?在女子10米氣手槍(40發),獲得冠軍,拿的中國的第三金。8月11日中國又拿的三金……直至今日,8月18日23點,中國一直遙遙領先,那得39金,14銀,14銅,共67枚的好成績。 

  其中要人驚心動魄的比賽,有數中國男籃和中國乒乓球。8月10日的晚上,中國男籃vs.美國,一開場中國隊就領先,慢慢,中國隊開始落後。姚明,盡心儘力的努力,扣了幾個漂亮的藍。在第四節的時候,我們中國隊開始打反攻,阿聯,又扣了幾個漂亮的藍,中國隊又追上了幾分。最終中國隊以70:101的成績輸了。中國隊以靜有了很大的改進。雖然中國隊輸了,但我們為中國隊喝彩,為他們的努力而喝彩。最終中國男籃進入了前八強。這是以讓全國沸騰的消息。 

  中國的乒乓球,女子團體賽在8月17日奪冠……男子團體賽,在8月18日晚上7點半舉行。中國vs.德國進行最後的比賽。第一場是王皓vs.德國奧弗恰羅夫 迪米特里王皓以3:0的成績獲勝,這場贏得非常漂亮。第二場……第三場是王勵勤/王皓vs.祖斯 克里斯蒂安/波爾才開始輸了一局,太不漂亮,有點掃興。在最後的三局中中國隊反超,4:1的成績贏了,我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一會兒國歌在我耳邊響起,我無比的激動,無比的自豪。 

  在這屆奧運會中,我想中國異定超越美國。一定穩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關注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