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人國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國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飯後,閑暇無事,我來到樓下的花叢前.只見草鬱鬱蔥蔥,還有一些花兒盛開在夕陽下.斜陽撒在花從中,那柔和的光芒將花叢映染的煞是好看.微風襲來,一股花草的芬芳,清香夾雜着泥土的氣息迎面撲來,沁人心脾!草在風的撫摩下羞答答的舞動着,花兒在微風的呼喚中更加昂首挺胸! 

  我被眼前的一切陶醉了,我俯下身,閉上眼.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給我的恩惠. 

  睜開眼,奇迹發生了.我站在一片望不到邊的林海之中.樹是那麽的保含生命.我停在一株丁香前仰頭望去.密密麻麻的丁香花一朵一朵輕點着頭,發出一種迷人的馨香.這時,只聽沙沙腳步由遠而近向我逼來.我躲在樹后,瞧,一隻螞蟻四處張望着大步朝我這邊走來.我尾隨其後.我們來到一株月季下,咦,那有一塊橡皮大小的麵包,正安逸的躺在地上!它興奮極了,圍着麵包轉了好幾圈,揮舞着觸角.上身的兩條腿,也被高高的舉了起來.它爬上月季,一對觸角不停的碰撞着.它是向同伴發送信息,不一會兒,一群螞蟻就在這裡集合了. 

  螞蟻們圍着這龐然大物打轉轉.有的無言相對,有的撓頭腮耳,有的凝眉苦思,有的揮動觸角碰撞同伴.呵,這麽大個玩意兒,要是能搬回洞里今年過冬就不成問題了.可是--這麽大的傢伙怎麽搬呢?一隻螞蟻用行動打破了現場死一般的寂靜.他安排大家一起和他抬麵包.一二,使勁!麵包紋絲不動.再來一次,一二,使勁!麵包仍然沒有動,好像在地上生了根一樣.一隻螞蟻頭上的夾子不經意碰到麵包上了,你猜怎麽着?對了!夾子扎進麵包去了.這被一隻喜愛思考的螞蟻看見了.他想,可以利用他們的夾子將一大塊麵包分成若干份小小的麵包.蟻兵很快開始工作.幾隻螞蟻爬上麵包,瀟洒的揮舞着大夾子.經過他們不懈的努力,巨型麵包終於被分成了若干份小小的麵包.螞蟻有的三五成群圍在較大的的麵包前,一起抬着麵包;有的把麵包頂在頭上,用兩個觸角扶持左右;有的兩隻螞蟻一起鑽到麵包下抬着.他們個個興奮,唱着勝利的歌曲,抬着勝利的果實大踏步的走回家. 

  天,漸漸黑了下來.暗淡的路燈被點燃.我被媽媽的叫聲喚醒,回到現實.當我意識到我該回家時,月亮與星星為我照亮通向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小人國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