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歷史悠久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其中圓明園是其中不可忽略的,可是1901年,英法聯軍闖入圓明園將裡面的稀世珍寶搶劫一空,這一“奇迹”被盡情的毀滅。

  他們搶地搶,搬地搬,搬不走的,他們就毀掉,等他們出來時口袋裡都裝滿了金銀財寶。就這樣,圓明園被這些“惡狼”給毀了一大半。

  可這些“惡狼”還不滿足,他們為了銷毀罪證,他們放火燒了圓明園,大火燒了三天三夜,滿天都瀰漫著煙霧。

  我感到萬分悲痛,這些可惡的英法聯軍他們不僅毀滅了中國的歷史文物還毀滅了精美的建築工藝。在此我趕到萬分惋惜,圓明園內那一片藝術精華就這樣化為了一片灰燼。

  圓明園的毀滅都是清政府的腐敗、無能,才讓那寫侵略者來瓜分我們的財產。聯想到現在,在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下,我們的經濟在迅速發展,中國日益強大,已經擠身世界強國之列。昔日的“東亞病夫”已經成為今日的“東方巨龍”!

  我為我們祖國今日的強而由衷地驕傲,也更加堅定了為祖國貢獻自己一分力量的決心。我一定要好好讀書,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材!

  實驗小學六(7)班:胡誠磊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