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孫大聖找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大聖找工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孫大聖找工作 

  話說悟空一行四人自從西天取經過後便分道揚鑣了。由於取經途中打了太多的妖魔鬼怪把悟空累壞了,於是他便趁着這次的大好機會好好地睡了一覺。等他醒來以後已經過了n多年了,於是悟空立即起程回花果山。可是令他想不到的是他的猴子猴孫們正關在一個叫野生動物園的地方。悟空以為他們被人欺負了,便惱羞成怒呼出如意金箍棒,用盡自己的全力朝那揮去。結果那牆毫髮無損,他自己卻元氣大傷。後來,他才明白自己到了21世紀,而他的功夫現在沒有一點用了。 

  為了生活,悟空不得不聽猴子猴孫的話去找工作。於是,悟空來到一家大 酒店想問一問有沒有適合他的工作,誰知酒店的老闆看見悟空這模樣,二話沒說將它趕了出去。因為怕他這怪模樣嚇着客人,於是,悟空的第一次應聘失敗了。 

  他壓抑着自己心中的怒火來到了第二家公司。而最後的結果與上次的結果一樣,理由也是一樣。此時的悟空十分憤怒正想動手卻又忽然想到今時不同往日,他已經法力全無。於是,又垂頭喪氣地離開了第二家公司。 

  一次又一次的應聘,終於一家小飯館聘請了悟空當打雜的。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一切都好。就在第四天,悟空不小心把開水灑在了老闆背上,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他被炒魷魚了,第一份工作玩完了。 

  就在他最失意的時候,希望出現了,一家影視公司高薪聘請了他去演電影中的孫悟空。一年之後,他紅遍了大江南北,成為了新一代的天王。 

  悟空在21世紀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孫大聖找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大聖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