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神通廣大的孫大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神通廣大的孫大聖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神通廣大的孫大聖:

您好!花果山的猴子們都好吧?

我叫巍巍,大家又叫我“郵政小天使”。我的工作是為愛童老人投遞給世界的孩子們的郵件。我熱愛這個工作。

我雖然不會騰雲駕霧,但我有“宇宙科學和平鴿”,又稱“飛鴿”。我的飛鴿操作方便,起落平穩;要快,宇宙飛船追不上;要慢,可以跟蝴蝶並肩比美。它不僅會空中飛,還會地上跑、水裡游呢!飛鴿還有聰明的電腦,保證投遞準確無誤。比如找您,一按電鈕,飛鴿便直飛花果山,並降落在水簾洞前。我的飛鴿風雨無阻,冷熱不怕,就是過火焰山,也不用向鐵扇公主借芭蕉扇。飛鴿裡面總是像春天那樣舒適溫暖。

今天是國際勞動節——也是我工作的第一天。早晨6點鐘,我迎着晨風,披着霞光,駕駛滿載郵件的飛鴿,飛向五大洲四大洋。我按下第一個投遞目標的電鈕,一轉眼,飛鴿降落在比王母娘娘蟠桃園還美麗十倍的地方——啊!這就是愛童老人創辦的“世界兒童樂園”,到處是鳥語花香。我把世界上一切最好最美的東西,一件件送到樂園各個地方。我發現這裡的阿姨、老師、醫生……一切大人都熱愛孩子,他們是那樣慈祥善良。我還發現這裡的孩子膚色不同,但都天真活潑,聰明健康,親密無間地生活在幸福和歡樂之中,他們都有美好的理想。

然而天下的兒童並不都是這樣。在一條白雪茫茫的馬路上,在一個牆角下蹲着衣服單薄、面黃肌瘦、凍得發抖的賣火柴的小姑娘。我趕緊把棉衣披在她身上,告訴她兒童樂園在什麼地方。她用冰冷的小手接過食物、藥品說:“謝謝,我要趕快回家看重病的媽媽。”還有個叫小提胡的男孩,像塊焦炭趴在沒有草、沒有水、連鳥兒也不飛的大沙漠上。我跑過去給他喝了幾口水,他吃力地睜開眼睛,掙扎着要往前爬。我把水壺和食品送給他,問他到哪裡去。他說要追趕難民隊伍,那裡有爸爸和媽媽。我還在一個戰火紛飛、房屋倒塌的地方,看到受傷的湯姆和瑪麗,正在哭着躺在血泊里,身旁是雙眼緊閉的媽媽。我幫助他們包紮好傷口,把藥品和食物送給他們。

“同樣是天下的孩子,為什麼差別這麼大?是誰給兒童帶來痛苦和災難?”我帶着這問題返航回家。愛童老人告訴我:“給兒童帶來痛苦和災難的,是地球上的一些長得像人一樣的妖魔鬼怪,它們想盡辦法製造剝削壓迫,讓人互相殘殺。”啊,多麼可惡!

敬愛的孫大聖:您一向為人除害,有求必應,不辭辛苦,戰無不勝。勞駕,您提着金箍棒,到五洲四海走一趟,無論是什麼妖怪,您都能認出來,毫不留情把它消滅光。從此,天下的兒童都進樂園,人人都過幸福生活。我想您一定會幫忙,一定能打勝仗。在“六一”國際兒童節的聯歡大會上,讓天下的孩子都歡聚在樂園裡,拿着最香最美的鮮花,歡迎您——勝利歸來的美猴王。

祝您

成功!

杜巍巍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神通廣大的孫大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神通廣大的孫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