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從我初諳人世起,我就記得您每天晚餐后都會點燃一支煙,然後開始“逍遙自在”地“吞雲吐霧”。我每次都會說:“爸爸,你不要再抽煙了,抽煙對身體不好,還聞起來很噁心呢!”但您總是不放在心上。爸爸,您知道吸煙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嗎?

  科學家們做了一個實驗,結果發現,一支香煙可以毒死一隻老鼠,二十支香煙竟可毒死一頭牛!香煙中含有四十多種致癌物質,它們都是含有劇毒的,例如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種透明、極難聞的液體,它本是一種可怕的毒藥,可您每天都要將它吸入體內,相信您的身體一定在叫苦連天吧!

  科學家發現常常吸煙的人,他們的肺部被熏黑了,變得異常粗糙。他們患哮喘、心臟病或支氣管炎的可能性比常人高出幾十倍還不止呢!另外,他們的孩子患這些疾病的可能性也很高。

  爸爸,我真是想不通,既然現在全球都知道蘇丹紅鴨蛋、三聚氰胺牛奶是有害的,那人們都知道吸煙有害無利、害人害己,為什麼還要吸呢!吸煙可是件性命攸關的大事啊!

  爸爸,真的,為了您的健康,請您戒煙,好嗎?

  祝您:

  早日戒煙,身體健康,也衷心地希望我們無煙家庭乃至無煙世界一片清新!

  您的女兒:鄭可意

  2012年8月4日

  六年級:鄭可意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