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 

  首先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裡我首先祝您生日快樂! 

  一年來,我發現您變了很多,首先您的皺紋多了,白頭髮增多了,其次您還瘦了很多,也黑了很多,我知道,您在外面是多麼的辛苦,您為了我們這個家,為了我和媽媽,為了我們以後能過上好日子,任勞任怨的工作着、奮鬥着。 

  爸爸,我也要向您學習,學習您那不怕辛苦的精神,在學校,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家裡我要多幫助媽媽幹家務,爭取做媽媽的好幫手。請爸爸放心,雖然您經常不在家,但家裡的事就交給我這個小小的男子漢吧! 

  爸爸,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您在外工作是多麼不容易,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