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知道嗎?有些話我一直想對您說。現在,我就通過寫信,向您傾訴我的心裡話。

  爸爸,我真的希望您能戒酒。還記得上次您喝醉酒嗎?一進家門,您就發起了酒瘋。媽媽忍不下去,跑了出去。我擔心媽媽,趕緊追了出去。那天晚上天氣很冷,風毫不留情地吹着,給這寂靜的夜添了幾分憂傷。媽媽的淚悄然落下,勞累了一天的臉顯得很疲憊。爸爸,您能體會我看到媽媽眼裡的憂傷嗎?還有一次,您喝完酒回來,倒頭就睡。我和媽媽都以為這次您不會再吵鬧了。可沒過多久,您竟然吐了,床上地上一片狼藉。面對這樣的場面,我只好捏着鼻子,硬着頭皮幫媽媽收拾,想睡覺也睡不成。結果,第二天上學我遲到了。

  爸爸,您就少喝點酒吧。喝酒不但對您的身體不好,酒後說的話也很傷人。爸爸,為了我,為了媽媽,為了這個家,您就少喝點酒吧!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邢蓉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