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繼續“殘酷”的考試,吸取昨天的教訓,我發誓我今天數學就是再難,也要考100分! 

  複習完畢,我們和昨天一樣,帶上文具盒和一本用來墊的書,來到熟悉的“刑場”——餐廳。我坐了下來,座位冰涼冰涼的,我感到了嚴肅的氣氛正在蔓延,我~~這時,監考老師小梁老師來了,抱着一大堆卷子,“呵呵!這卷子好簡單!”前面已經拿到卷子的同學大聲說。被監考老師一瞪,飛快地縮到了角落裡,默不做聲了。這到給我一絲安慰,我愜意地打了個哈欠,舒舒服服地躺在了長椅上。老師把卷子發完了,我拿起了卷子,寫上了自己的大名,開始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口算嗎,很快就OK了,我開始做解方程,也不難嗎,我很快就把計算題搞定了。 

  填空題,這我可得小心了,這傢伙可不咋好整啊,我開始慢慢地“打游擊”吧,我列方程,我遇到難踢就列方程,呵呵!總體效果還不錯嗎!不是我說,還真得有點得意揚揚了!我繼續做判斷題,很輕鬆就通過了嗎!應用題也不難,只要認真,什麼難題也不怕! 

  很快做完了,我埋頭檢查,同學幾次叫我聊天,我裝做沒聽見,連續檢查了兩次,我發現有一個地方錯了,我左看右看怎麼沒有錯啊,我看看檢查本,哎呀,原來是我把數據給抄錯了,是不是頭昏啊? 

  我又檢查了一次,沒有發現任何錯誤,我放心了,我朝前面的同學擺個勝利的手勢,她也給我擺個手勢,說她也OK了。我無事可做,便開始環顧四周。又瞧見那個人了,我從開始考試就發現他不對勁,趴在桌子上,還用鉛筆還是什麼筆做,才30分鐘的樣子就做完了,接着就開始睡覺。 

  120分鐘到了,我交了卷,和同學對答案,應用題全對,只是判斷題,有一道題意見不一致,它是這樣的:一個數除以五分之一,等於擴大它的五倍,有人說是錯的,有人說是對的,我想如果是0呢,我就打的錯的,後來也沒得出個結論,反正就看老師怎麼說拉! 

  下午,考思品,很簡單的,我還不到半個鐘頭就做完了,老師說考試時間就50分鐘,幸虧我做完了。 

  今天的考試狀態還不錯,我從中得出一個結論:只要認真,什麼難題克服不了啊?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