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場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風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考場,考生正在“奮筆疾書”,監考官卻沉沉欲睡。

  窗外,空曠的操場再無昔日的歡笑。樹下,已無文人的蹤影。鳴蟬在樹葉里長吟:“熱死啦,熱死啦……”教室里,四把吊善像勤勞的工人不停的忙碌着。

  考生正在絞盡腦汁進行最後“文字獄”的殘酷考驗。考場的監考官快夢見周公了,安靜的考場就開始騷動起來……

  小A拿出一團紙,攤開,擤了擤鼻涕。老狐狸!誰不知道,那紙上密密麻麻全是公式,在擤鼻涕的瞬間,他早就一目十行的看完了公式,然後塞進抽屜。

  小B可好,把公式全寫在橡皮擦上,寫錯了,拿出來擦一擦,上面的公式立刻儲入大腦。躍然紙上。

  小C呢?把公式全寫在掌心上,趁監考官不留意,攤開手瞅一瞅。這會兒,眼前的他驚呆了,由於天熱,手心的汗早已將字跡打濕,毀容了。哎呀,忙活了大半夜呀!

  小D更聰明,買來一條白褲子,用中性筆在上面密密麻麻的寫了好多重點。不認真看,還以為是褲子的花紋呢!

  好一夥聰明至極的高手!

  在教室的另一角,愁眉苦臉的小E正在獨自嘆息:“唉,為什麼到了最後,受傷的總是我!”他撕下一張紙,遞給同桌。“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同情我這個可憐的人兒吧!考試完畢,一定請你吃漢堡……”同桌眼前一亮,故意把試卷朝小E這方移了移。別說自己做了,小E抄答案還抄不過來呢!這筆生意總算成交了。

  還是小F樂觀,欣然吟出一首小詩:“分不在高,及格就行。學不在深,作弊則靈。”題還沒做一半,竟然睡著了。

  講台上傳來老師那令人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呼嚕身,“戰士們”士氣大振,精神煥發,進行大規模的抄襲活動,發揮着團對精神。

您正在瀏覽: 考場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