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段考試

  2009-4-18中段

  昨天,學校組織了中段考試,同學們都以自己的實力認真面對質檢,努力考好每一門功課。

  前幾天老師組織我們進行了綜合複習,要求我們認真備考.。在考試前一天晚上,我先複習英語,因為英語是我最放心不下的,所以我就把1至4單元的所有該複習的內容複習了一遍,並讓爺爺做聽眾,爺爺聽后認為我的閱讀能力還可以,鼓勵我攻下英語這個難關。然後,我就打開語文書,開始複習語文,這時我就讓媽媽來監督我,讓她來聽我讀書,到了需要背的文段時,我就背給媽媽聽,我一下子就背出來了,媽媽也直誇我很不錯。

  中段考試用了一天時間,上午先考語文和英語,下午考數學。總的有如下特點:一是學校領導重視,題目由學校統一,監考老師由學校統一,考試時間也統一,所以我們的心情都有些緊張;二是各科的試題基礎知識占的分比較大,題目有一定的深度和難度;三是考察我們應變能力的題目佔有一定份量,而且有些是平時沒有練習過的內容,比如作文題目有三個方面的內容,可聯繫起來寫,也可以任選其中一個內容,對我的確是一次嚴峻考驗,經過反覆考慮我決定寫一個方面的內容,寫了“拒絕電腦的誘惑”,我自己感覺還可以,但能否得高分就只能看老師的心情了!

  這次的期中質檢非常重要,不但要檢驗我們上半學期所學的知識掌握情況,而且要發現學習上的存在問題,找出差距,分析原因。中段考試是一次對自已實力的最具體最直接的檢驗,是學習前進路上的加油站。無論檢驗結果如何,無論得分高低,我都將認真總結經驗,注意吸取教訓,加倍努力讀書,急起直追,認真掌握好基礎知識,爭取各科成績全面發展,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中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