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

  考

  

  2008年10月6日

  

  今天是中考的日子,我們在思想上都很重視,他將檢驗我們這半學期?硭?У降鬧?丁

  我早早起床,認真地進行了早讀,來到學校后看見同學們不再談笑風生,而是在緊張地看書或翻閱筆記本。八點三十分,語文考試開始了,教室變得異常安靜,大家都聚精會神,刷刷地往卷子上寫着,當然,平時認真讀書的人,下筆如有神,像把背熟的課文重抄一遍容易;而平時學習不認真的人卻只能咬着筆頭髮呆感到好難。我對語文的試題自我感覺是良好的,作文題還是比較好理解。

  

  接着開考英語,題目類型比較全面、複雜,有一定的難度,英語可不是我的強項,不過總體來說自我感覺還是不錯的。

  

  下午,開考數學,數學雖說不難,但也並非是易,有些題目似是而非,自己的答案至今還不知道正確與否,總體感到數學的難度比較大。

  這次的中考雖然壓力重,但是我卻能把壓力化為動力。我認為這次的中考不管結果如何,都要正確對待,如果取得了好成績,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勵;如果成績不夠理想絕不能灰心,要總結經驗,不斷努力,實現新的突破,爭取新的超越。

您正在瀏覽: 中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