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家未必就不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家未必就不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不應該是一個陌生的字眼。它是我們受了傷后的療養院;它是我們躲避陰霾天氣的一方天地;它是親人們對我們愛的體現……

  我是一隻很醜的小鴨子,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被鴨棚主人扔到了偏僻的小山坡上。那麼小的年紀就受盡了同伴們的冷嘲熱諷,我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度的創傷。現在,我得孤零零的一個人生活,心真的好痛,眼淚直打轉。

  望着我以前的家,同伴們幸福的生活,我真的好羨慕,真的好想有個家,一個有愛的地方。但是,那都是些幻想,馬上就消逝成泡影。我得自己去尋找食物,自己面對殘酷的現實。風吹散了我的羽毛,雨衝擊着我的身體,陽光暴烈着我的皮膚,在這樣強烈的蹂躪下,再想想以前的朋友們不愁吃不愁穿,快樂的笑容,好幾次我都差點哭了。這時,風婆婆好象總是在對我說“孩子,別哭泣,要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於是,我並擦乾了淚水,繼續我艱難的旅程…… 

  風兒傳來消息說,鴨棚里的一隻鴨子被一個大富翁的小兒子買回了家,它每天都有好幾個人來服侍,吃香的喝辣的那是不容質疑;另外有一些則是被餐廳買去,成了人類的下酒菜……

  經過這麼久的生活,鍛煉了我堅強的品質,不怕風霜,凡事都能勇敢面對。

  風兒再度傳來消息,那個大富翁破產了,那隻鴨子也從此沒有了家,只得去流浪,但沒過兩天,它還是因為無法承受這種承重的打擊而死去了;其它的鴨子也都相繼死去了……

  這一年,我終於成年了,奇迹發生了,原本一隻丑到了極點的醜小鴨竟然變成了一隻英俊的白天鵝。而且,我這隻白天鵝還具有其它天鵝沒有的堅強的毅力,健壯的身體。成為令人矚目的焦點,大家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所以,沒有家並不是一件壞事,我們要正確的面對生活,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終究會得到你應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沒有家未必就不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家未必就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