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考不好怎麼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考不好怎麼辦?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數學老師給我們複印了幾張黃岡達標卷還有周末練習卷,可是,我卻考得不怎麼樣。

  先說說練習卷吧,本來那是一張很好考的卷子,可是我連95分都沒上;再接着,來了兩張黃岡達標卷,可是一次都沒有上90,這讓原本數學考得不錯的我,大吃一驚!

  我為什麼會一反常態考着這麼不好呢?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為什麼別人能考好我卻不能?......種種疑問在我的腦海中徘徊。

  最後,我找出了一個原因:太粗心了!比如:有一張黃岡達標卷,要量出三角形的內角和,全班只有不到5個人有量,我就沒量,因此被扣了5、6分,要不然,我早就上95了......

  以後,我一定要細心、認真審題,爭取下一次考出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考不好怎麼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考不好怎麼辦? 暫無評論